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9月11日晚,我校在小操场组织全校1982名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全国优秀司法所长李培斌为原型,选取李培斌同志调处邻里矛盾纠纷、帮助群众合法维权、帮教感化刑满释放人员等典型案例,生动展现了李培斌同志扎根基层、热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观影期间,大家被环环紧扣的故事情节,丰满生动的人物形象,鲜活质朴的对白深深吸引,被李培斌同志表现出的对人民群众的一腔大爱而感动落泪。影片结束后,党员同志普遍反应,李培斌就像一面镜子,时刻警醒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能干事敢干事,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范晓峰/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