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廖允成、杨武德看望马瑞燕老师

金秋九月,桃李飘香。10日上午,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校领导带领党办、校办、人事、工会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我校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向他们赠送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杨武德慰问了马瑞燕、孙敏、高培芳、甘霞等老师;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元纪明慰问了常明昌、段喜明、刘中华、高翔、成丽君等老师;纪委书记尉安英慰问了洪坚平、张淑娟、王兴春、温娟、黄锋华等老师;副校长邢国明慰问了董宽虎、张建新、杜广华、侯建文等老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文生慰问了侯雷平、纪薇、王文昌、梁剑锋、李茜等老师。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实地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和科研条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议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关心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受慰问的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今后会更加努力,立足本职、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努力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团队建设中取得新成绩,力争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范晓峰)

齐利平看望刘中华老师

尉安英看望洪坚平老师

邢国明看望董宽虎、张建新老师

刘文生看望侯雷平、纪薇老师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