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北院教工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8月6日中午,副校长赵水民率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到北院教工餐厅检查指导工作,强调要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安全意识。

在餐厅大堂,赵水民听取了后勤饮食中心和餐厅负责人对餐厅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饭菜的质量、价格、品种和教工餐厅日平均就餐量,听取了老师们对饭菜的品质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后勤管理处和餐厅运营团队切实在提升服务品质上下功夫,一是要在严控饭菜价位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饭菜的品质,从食材的选购到加工,每一道工序都要精益求精;二是要提升服务品质,从餐厅的氛围营造到服务人员的衣着与服务态度,每一个细节都要精雕细琢。

赵水民在检查后厨与员工办公、住宿的环境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尤其注重食品安全和运营安全,将安全时时刻刻挂在嘴上、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和餐厅负责单位利用暑假进行整改,争取为教职员工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后勤管理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