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获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资助

近日,学校从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网站公布的通知获悉,我校有2个项目获得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资助。这是我校首次在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和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资助。

2个获得资助的项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甘霞老师主持的“专业化、专题化、专职化——‘自然辩证法概论’规范化教学体系构建研究”,获得2018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立项;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桂甲老师主持的“新时代文艺育人思想研究”,获得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管理工作,获得该资助项目对于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促进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