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水民检查我校在建基建工程

7月25日上午,副校长赵水民检查我校在建基建工程。国有资产管理处、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水民实地检查了资源环境学院教学楼、综合教学楼施工情况,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就工程进展情况、进度目标和监管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综合教学楼四层顶板钢筋施工情况并听取验收汇报;走访了工地办公室、会议室、党工团室,工人的休息区、生活区等,关心关怀施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要求,施工方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按时按要求完工;监理方要尽职尽责,依法依规、全面认真地做好监理工作,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国资处要代表学校做好组织协调、跟踪监督工作,保证工程按照合同要求保质、保安全、保进度有序推进。他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各方要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教育、做好安全管理等工作,保证工地和施工人员的安全。(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