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

7月15日上午,我校在实验大楼会议厅举行2018年研究生“乡村振兴,农大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副校长邢国明,副校长杨武德,吕梁项目领导组副组长田晓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元纪明出席出征仪式,研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资源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社会实践带队教师和全体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周孝主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杜海燕宣读《关于组织开展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农大在行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对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实践队队员代表曲敏同学做表态发言。

杨武德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即将奔赴山西省临县大禹乡府底村等12个村的社会实践队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精心组织参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各位指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社会实践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使命意识,把实现个人抱负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统一起来,把专业学习与社会需求统一起来,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统一起来;二是要突出主题特色,紧扣“乡村振兴,农大在行动”活动主题,统筹安排,把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打造成为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服务人民群众的品牌活动;三是要确保安全有序,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好实践规划,做好应急预案,强化团队纪律,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为即将出征的12支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研工部 曲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