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7月12日上午,副校长李宏全带领后勤党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李宏全强调,安全无小事,一刻也不能放松。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有需要学校和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反映和上报,确保得到有效解决。相关职能部门也要做好督促整改工作,对前期排查和此次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清点、跟进、解决,确保学校安全度过暑假。

检查组共分5个小组,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设施安全、人身安全、安全管理等是检查的重点。本次安全大检查前,学校已经安排各单位自查,并对各自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进行整改。(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