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尚学堂向我校捐赠线上教育课程

6月22日下午,北京尚学堂教育集团向文理学院捐赠了价值750000元的《百战程序员》线上教育课程。捐赠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武德、北京尚学堂教育集团董事长高琪及集团其他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文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数学系教师代表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北京尚学堂授予“山西农业大学文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牌匾。北京尚学堂教育集团的董事长高琪是山西人,为回报家乡、助力山西经济转型,他特地把集团历经十年研发的“百战程序员”线上教育课程无偿捐赠给学院150套,价值达750000元人民币。

杨武德高度赞扬了高琪董事长这种“心系家乡,心系教育”的行为,对高琪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文理学院和尚学堂教育集团在校企合作、产学合作的一个成果。他希望学院今后要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把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他强调,实习实践是本科教育的最后一环,也是学生综合运用所学本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核心环节,综合实习对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职业素质、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都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运用好学院搭建的平台和资源,注重在实习实践中加强锻炼,增长本领。

从2014年起,文理学院与尚学堂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选派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部分学生去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践。(文理学院 孟源 任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