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6月24日上午,2018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实验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7名博士生、511名硕士生圆满完成了学业,获得学位。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赵春明,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李宏全,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邢国明,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杨武德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杨武德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郭晋平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术型博士学位的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术型硕士学位的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专业型硕士学位的决定》。

赵春明为获得学位的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与同学们一一合影留念。

杨武德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研究生表示祝贺,向全体导师以及为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时代背景下,将自己的专业特长、兴趣爱好与祖国和时代的需求结合起来,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勇挑重担,奋发努力,做出农大学子应有的贡献。(南锋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