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齐利平率队赴西北农林西安交大两校学习考察思政工作

6月20日21日,党委副书记齐利平率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学习考察思想政治工作。

21日上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亲切接见齐利平;学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座谈会,应我校学习考察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情况;随后,我校4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对口部门学习考察。

21日下午,在西安交通大学。学校纪委书记赵军武亲切接见齐利平一行,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学习考察目的,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相关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系统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和经验。我校领导随后深入崇实书院,考察书院综合实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情况。

在两校学习考察期间,齐利平代表我校分别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以此次我们的学习考察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在更多方面影响带动支持山西农业大学发展。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