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124名学生获“大北农励志奖学金”

6月15日,“山西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宋维平出席。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主持颁奖仪式。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刘文忠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动医1501班李倩作为获奖代表做了发言。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动物科技学院杜亚丽等79名学生、农学院李慧等30名学生、资源环境学院牛宇鑫等15名学生颁发了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宋维平先生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全国百所高校设立大北农奖助学金的基本情况,阐释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以及在新时代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巩固和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与我校一起助力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齐利平代表学校对大北农集团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心系贫困学子,慷慨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124名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向榜样看齐,志存高远,激流勇进,自强自立;要立鸿鹄之志,扬青春雄风,知行统一;要在筑梦追梦圆梦过程中,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将大北农的关怀转化为学习的更大动力,将学校的殷切希望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学工部、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动科院 杨兆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