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省2018年高考招生现场交流推介会

6月15日上午,由山西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山西晚报社联合举办的山西省2018年高考招生现场交流推介会走进我校。吉林农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康杰中学、万荣中学等高校和高中学校的代表来我校参观考察。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卫祥主持在实验大楼会议厅举行现场推介会。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三农服务中心主任王秦俊介绍了我校创业工作情况,软件学院院长李富忠介绍了软件学院招生情况及历届毕业生就业状况。

在校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大学生创业园区,并在软件学院现场体验了我校学生编程设计的VR、无人机、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等。广大高校及高中代表们对我校浓厚的学术氛围、良好的学生风貌及优美的校园风景表示赞许。(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