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就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全校各单位负责人会议,党委书记廖允成就我校深入推进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传达了教育厅“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在专项整治工作高校进展情况汇总材料上的批示。校党委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聚集学校“公权力”使用、侵害师生利益、反映强烈等方面的问题,下决心、上手段,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抓好案件查办、窗口服务等工作,快查快办,尽快抓出一批典型案例,产生有震慑作用的整治成果,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查处弱、进度慢的单位重点督导。

会议通报了近期校专项整治办公室工作及上级监督检查的情况,对全校开展办公用房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要求,学校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亮起纪律的红灯,竖起规矩的底线,进一步深刻反省、深入自查;校纪委要对举报线索逐一核实,如果核查属实,一定严肃处理,无论涉及到谁,都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以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助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纪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