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强化新时代干部担当作为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实验大楼会议厅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进行安排。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学习会,校党政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廖允成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分享学习体会。

廖允成主持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这是我们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承载着新的内涵,提出了新的要求与目标,蕴含着划时代的伟大意义。我们山西农业大学同样进入了新时代,山西农谷建设为农大新时代提供了新机遇,深化综改为农大新时代催生了新动力,内涵发展为农大新时代提出了新要求。

廖允成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这要求我们在践行新担当的过程中,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融合发展,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落实好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让我们的干部愿担当、能担当、敢担当。愿担当,就是要解决好思想自觉的问题;能担当,就是要解决好本领恐慌的问题;敢担当,就是要解决好干事氛围的问题。

廖允成强调,新时代更需要新作为。进入新时代,我们的领导干部要带头做新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一起行动起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能否在农谷建设中取得新突破、做出新成绩?能否在综合改革中激发新活力、形成新动力?能否在内涵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这些都直接关系着我们学校的未来的发展,关系着我们能否实现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山西农大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

会议对假期组织全校干部召开务虚会,专题讨论学校发展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安排。(范晓峰/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