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赴大学生创业园调研

6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到我校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区(巨鑫)和山西大学生“互联网+”农业创业园,调研我校大学生“双创”工作。

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区,廖允成到大田、进温室、看宿舍,与创业学生进行了交流。他询问了马红军、黄超等创业学生代表的创业项目、生产技术团队建设方面的详细情况,听了团队中的同学毕业后,有的走上了创业道路、有的被企业高薪聘,十分高兴。他希望他们继续带动一大批大学生走进创业园,掌握农业生产技能,成为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在山西大学生“互联网+”农业创业园,他深入了解了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与无人机植保创业团队、鲜满加创业团队、电商创业团队的创业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他对学生们的创业项目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要加大创新,通过创新带动创业。

廖允成充分肯定了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创业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于有创业意愿的学生,要做好引导,帮助他们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培养出更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支撑现代农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他指出,创业园区始终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很接地气,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吸收创新元素,加大创新力度,特别是要在与企业的合作模式上多创新,抓住山西农谷建设这一机遇,在大学生双创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创业学院/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