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程煜荣获“山西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的关于山西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在省军区落下帷幕。我校软件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程煜被评为山西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个人。

程煜,男,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讲师。2011年1月参加工作,连续7年负责学院新生军训工作,从2013年9月起担任军事理论课教学,获得学生较高评价;曾荣获优秀表演奖、先进集体奖、优秀带队干部奖、优秀组织奖等;2015年在全国首届军事训练营军事课教师军事教学展示活动中,提交的《关于提高军事理论课吸引力的研究》获“全国三等奖”。2018年获“山西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武装部军事教研室)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