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工委检查评估我校“三基建设”基础工作

6月4日上午,由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为组长的省高校工委基础工作评估工作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评估“三基建设”基础工作。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会见评估组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三号楼会议室,党委副书记齐利平代表学校从优化组织架构、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掌握基础数据、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师生群众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评估工作组赴8号楼会议室详细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到农学院、学工部、团委、人事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全面深入地检查了我校三基建设基础工作的推进情况。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校办、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安步赢/文 王鹏/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