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我校在建基建工程

5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副书记齐利平、纪委书记尉安英检查我校在建基建工程。党办、国有资产管理处、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实地检查了山西省生猪种业工程研究中心、山西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资源环境学院教学楼、综合教学楼、耕园等在建工程,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施工方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情况、进度目标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了工程进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校领导要求,工程参与各方要齐心协力,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要综合考虑、预估影响工程进度的各种因素和风险,提前做好规划,保证工程按时按要求完工。(范晓峰/文 王鹏/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