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次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结果,经我校推荐的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学应届毕业博士潘洋洋获得本年度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2018年度全国共有120人获此资助,这既是我校首次获选,也是我省近年来首次获选该项目。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的选派资助对象为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由博管办统一择优选派到国(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国际知名研究机构或企业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2年。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第一年资助每人30万元。潘洋洋作为我校兽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全职拟进站人员,将赴美国康奈尔大学开展为期两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人事处 陈宏伟)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