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古县“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

5月21日上午,由我校城乡建设学院承办的古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招待所二层会议室正式开班。副校长杨武德,古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臻出席开班仪式,城乡建设学院党委领导、培训班班委及学员6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李平则主持。

杨武德指出,乡村振兴是国家层面战略,是为实现所有的农村人过上美好生活。他强调,此次专题培训班利于促进古县乡村振兴战略水平发展、提高优秀基层干部能力水平,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后勤保证、教师要认真上课,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安心学习、收获满满。

任臻代表古县县委对城乡建设学院能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干部要学好知识,将学到的知识、技术与自身工作岗位结合思考,推动古县乡村工作的发展。

本次古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以专家授课、学员自学、视频观看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实践教学通过调研考察和体验式教育来开展,全部学习任务从5月21日至25日在一周内完成。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