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5月19日,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聂青青、薛晶晶、尹伟、梅雪四位老师分别夺得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政课组综合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将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赛期间,副校长杨武德在竞赛现场进行了指导。他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氛围,搭建教师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相互促进的平台,实现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整体提升。

本次竞赛由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分为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两个阶段,历时一个多月。各学院通过初赛共推荐25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复赛。学校复赛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考核。每位参赛选手18-20分钟的课堂教学,于5月18日-19日在主楼152教室举行,选手们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充实、教学策略得当,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及可贵的敬业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教务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