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华北片区农学院教学技能赛一等奖

5月11-13日,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天津农学院举行。经过教学设计(教案)评比,课堂教学演示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农学院教师郭数进荣获教学综合奖一等奖和最佳教学演示奖,杨珍平荣获教学综合奖优秀奖。郭数进还将代表华北片区参加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的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作物学会人才培养和教育委员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主办,共有来自华北片区的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北京农学院、天津农学院、河北北方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10所高校的20名教师参加。(农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