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图书馆2018年馆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5月11日,山西省高校图书馆2018年馆长会议暨CALIS助力山西省高校学科服务业务研讨会在我校实验大楼会议厅召开。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会议,对各位与会代表莅临我校表示欢迎。

会议的主题是“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利用与评价”,全省20多所高校图书馆的馆长和学科馆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的工作,安排了2018的工作。特邀嘉宾CALIS管理中心高石林研究员做了《CALIS学科服务发展报告》,清华大学图书馆赵军平研究馆员和南开大学图书馆梁淑玲研究馆员以“图书馆学科服务的实践经验”为主题,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图书馆)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