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5月13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睿智文体馆举行。会场展牌林立,人头攒动,学生就业积极性高,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我校校长赵春明、副校长杨武德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社会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有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恒大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有17家国有企业、2家外资企业、26家上市企业、96家涉农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300个,其中涉农专业岗位3000个。我校5800余名2018届毕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上级领导大力支持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祥林、办公室主任梁毅、综合业务部副部长贾娜来校指导并到学校创业园区参观调研。

截止目前,通过举办大小型招聘会累计来校用人单位6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