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革省委会乡村振兴战略调研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4月28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常委、民革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静带队来我校进行“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亲切会见了王静一行,并就“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活动提出建议。

民革山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白宁,山西省政协委员、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张玉民随行参加研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王文昌,统战部副部长董俊梅,山西省政协委员、黎城县团县委副书记、北委泉村党支部副书记江利斌应邀参加调研工作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还有民革山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干部和民革山西农业大学支部部分同志。会议由省政协委员、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民革山西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刘文忠主持。

研讨会上,江利斌、刘文忠、张玉民、王文昌、武小刚、许爱萍和其他与会同志先后对农业农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王静认为可以在农业产业发展、绿色发展、大学生返乡创业和农村文化等方面切入,按照规划先行、精准施策、分类推进的原则,进一步系统全面地制订调研方案,分步骤开展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利用现有资源,探索新的农业发展方向。(民革省直农大支部 朱宝才)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