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晋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一行来校调研

5月10日上午,晋中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建太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迎庆太谷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俊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校调研校内安全稳定工作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代表学校对周建等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长赵春明,纪委书记尉安英,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元纪明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周建一行到校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周边环境及校内学生日常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在三号楼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上,校保卫处处长程三宝汇报了学校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与会的市、县、校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进行了较充分的交流。

周建指出,农大历史底蕴深厚,市委、市政府对农大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视,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希望学校和当地公安部门建立起三个联动机制一是校警情报信息互通机制,二是校警维稳机制,三是校警应急处突机制通过机制的建立保障学校与当地公安机关的信息畅通,提升学校和当地公安机关应对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促进校园的安全稳定,全力为农大发展提供贴心的保障服务

与会校领导感谢周建一行来学校调研。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长期以来得到了市县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拆违治乱工作当地政府和公安机关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使学校周边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希望继续加强和市县公安部门的沟通交流,按照周建副市长的要求与当地公安机关建立各种联动机制,使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校工会、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郭志凯 王俊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