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党委27名“岗位能手”获表彰

4月25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了“岗位能手”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出席大会,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到表彰的27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为农大事业付出辛勤汗水的后勤人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既要重业务,又要重党务;二是既要抓保障,又要抓安全;三是既要讲节约,又要讲效益;四是既要懂服务,又要懂育人。

后勤党委从去年11月启动“岗位能手”的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推进后勤党委各部门作风转变,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坚强、业务精通、技能过硬、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的岗位能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本次活动由后勤系统各单位民主推荐,后勤党委研究决定,共有27名同志分获“服务育人奖”“老黄牛奖”“工作创新奖”和“特殊贡献奖”。武海燕、张秀娟两位同志代表获奖人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校工会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设备处、保卫处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后勤党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