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太原校友会正式成立

4月21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太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太原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副校长邢国明,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白晨生、孙茂华、齐向民、马智出席大会,校友办负责人及太原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友阎会平主持会议。

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梁爽宣读了太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预备人选名单,并提请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太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王杰敏、李福龙任校友会名誉会长,毋青松任校友会会长,李根虎、李满胜、王效忠任副会长,阎会平任秘书长,巩天奎、武怀庆、韩勇、冯海龙、郝松华、高志荣、张晨、李峰任副秘书长。

廖允成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太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太原校友会筹建过程中,提供帮助、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所有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宣传员、播种机,是母校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母校与各位校友是无法割裂的命运共同体,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都浸透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太原校友会做好校友联谊工作,学校校友办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他相信,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山西农业大学一定会抓住新机遇,取得新突破,做出新贡献!

石扬令指出,2017年11月15日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正式登记注册,这既是广大校友的强烈愿望,也是学校发展的需要。2018年农大校友会计划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建立以山西农大校友会、各地方校友会、各学院校友分会、各行业校友分会为基本架构的组织体系;二是搭建全新完善的校友综合管理信息平台;三是响应党和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的号召,创建“山西农谷科创城校友双创园”,遴选校友创新创业先进典型,举办“山西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他希望通过校友们的团结协作、协同创新,为山西农谷的建设,为山西农业的发展,为山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社会责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为当选的太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颁发了聘书及《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章程》。

太原校友会会长毋青松表示,一定要竭尽全力,把太原校友会的工作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努力做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吸纳有志于创新创造的校友加入校友会队伍;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建立校友数据库;三是组织反哺母校的活动;四是充分整合校友资源和优势,凝聚发挥校友智慧和力量,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结束后,毋青松主持召开了太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校友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