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全省贫困村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

4月23日上午,全省贫困村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隆重开班,来自晋中地区的214名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来校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出席并致辞,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建平主持开班仪式。

马建平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服务三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指出,省委组织部选择将全省近一半的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在农大办班,是对我们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学校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省委组织部的目标和要求,努力提高培训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全体学员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与农大建立起更加广泛、长期的联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