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双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4月19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一鸣同志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听取了郭建平同志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作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党委副书记齐利平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强调,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全省上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的形势下,学校迎来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为把此次大会开好,我们要做以下三点。

一是要加强大会组织领导。“双代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大会主席团及各代表团团长已经产生。根据有关规定,大会主席团负责本次大会召开期间的组织领导工作,各代表团团长负责大会召开期间本团相关事宜的组织协调工作。希望主席团成员尽职尽责的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希望各代表团团长认真负责,切实把全体代表组织好,把大家的积极性发挥好,把代表们的意见收集、整理、汇报好;也希望各团团长既要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动全体代表发表意见,又要做好引导工作,切实把大家的精力集中到会议的主题上来,凝聚到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上来。

二是要凝聚全体教职工力量。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在座的各位代表都是经过民主选举产生的,代表着全校1700多名教职工的利益和愿望,肩负着广大教职工的重托。衷心希望全体代表要在实践民主的过程中正确理解民主、科学运用民主、充分的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要紧紧围绕大会的主题展开讨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始终着眼于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我们这次会议还将选举产生我校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以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希望全体代表能站在全校改革与发展的高度,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真正选出一个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班子。

三是要遵守大会纪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必须遵守大会日程安排,按时参加会议。不能出席会议的,要及时向代表团团长报告并向大会秘书长齐利平同志请假。所有参会代表要佩戴代表证,按照大会统一安排,到指定位置就座。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预备会前,学校在实验大楼会议厅召开了代表召集人会议。廖允成同志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成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代表编团方案、各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等有关事宜的汇报。

预备会后,全体代表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