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廖允成到农学院调研

4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廖允成深入农学院,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老教授、青年三晋学者、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进行座谈,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和师生员工面临的实际困难,征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农学院党委书记席丛林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双创工作”、纪律建设、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院长高志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的落实等相关内容,并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与会人员就学校的本科教学、实验教学、人才队伍建设、学术团队组建、学术氛围营造,以及如何推动地方特色的研究型学院建设,如何推动学校整体工作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交流。

廖允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农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基层党建,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思政工作和“三基建设”。二是坚持内涵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多思考如何实现内涵发展,给自己定好位,要抓住“农谷”建设的发展机遇,进行学科建设,在功能农业方面实现突破,做出特色,支撑起研究型学院建设。三是转变作风,更好地服务师生,要紧紧围绕老师和学生这两个学校的主人翁,尽其所能做好服务,为老师和同学们创造好的教学、科研、生活、学习环境。他鼓励大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农学院能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勇当排头兵,实现自身发展,推动学校发展。

座谈结束后,廖允成深入到实验室,认真询问了实验室配备、仪器设备、日常管理与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一定要重视实验室安全,做好相关工作。

                                                                 (党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