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来校调研综合实验大楼建设项目情况

4月18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魏茹生率省发改委农经处处长吴俊生、科教处副处长杨燕、农经处副处长张永凌及5名专家来校,就推进综合实验大楼建设和铭贤旧址恢复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长赵春明陪同调研,在铭贤旧址主要建筑物前简要介绍了铭贤时期我校的发展历史和主要建筑的建造年代、建筑特色、维护情况、使用演变历史等。

在随后的现场办公会上,魏茹生详细询问了综合实验大楼的选址地点、项目进展、遇到困难以及需要省发改委给予的支持,现场讨论解决我校提出的问题。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山西农谷建设,综合实验大楼作为科创城建设的一部分,省发改委全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够更密切沟通交流,尽快备齐项目审批所需的资料,并按照规定程序尽快审批,让项目在年内开工。

赵春明表示,农谷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程,长期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此次省发改委的领导专程调研综合实验大楼建设和铭贤旧址恢复工程,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对此我们深表感谢。我们将继续加强和省发改委的沟通交流,按照省发改委的要求准备材料,尽快完成审批手续。

党办、校办、国资处、保卫处、农谷科创城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