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

3月21日,为期5天的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顺利结业。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文生出席结业仪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平主持仪式。

结业仪式上,人事处处长赵富才、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宣传部副部长王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海波、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奋武、软件学院副院长成丽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冬冬、图书馆副馆长渠凤莲分别代表各个学习小组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马建平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学校中层干部们的使命,是建设农大、发展农大的现实需要。处级干部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他希望同志们,一是要在新时代新布局中找准奋进方向。作为高等农业院校,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办学治校实践中,要主动担当,立足实际,将学校发展融入到国家战略中去,融入到山西转型发展中去,在山西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谷建设和生态文明中发挥智库作用。二是要努力做新时代的好干部。要深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领会其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驾驭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本领,努力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新时代好干部。三是要深入推进“三基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学校研究部署了“三基建设”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各基层党委书记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加强“三基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要求推进工作,在梳理基础工作的基础上,明确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制定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基础数据,编制好一目录三手册,为迎接4月份省委检查做好准备。(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