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国际事务中国区负责人来校洽谈合作交流

 3月21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国际事务中国区负责人Arabella Zhao女士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校长赵春明、副校长李宏全、副校长邢国明亲切接见了Arabella Zhao女士,并对她的来访表示欢迎。

商谈会上,双方均希望在教师学生互派互访、引进人才、合作研究、联合培养和创新办学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农学院、动科院负责人就具体合作项目,共同申报合作课题进行了商谈,希望两校尽快启动落实有关项目内容。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是一所研究型院校,是澳大利亚创新研究型大学联盟IRU的成员。在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中校龄不足50年的前100名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列65名,是世界排名前2%的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最具国际化大学前100名排名中,位列第33名。莫道克大学因充裕的师生配比是学生获得充分支持而被《2015年优秀大学指南》评为五星级大学,在很多领域内的研究享誉全球,众多学者、行业专家和熟练的从业人员为学生们授课,75%以上的员工拥有博士学位。(外事处 农学院 动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