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3月20日下午,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高校工委统一安排,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以省高校工委(正厅长级)副书记常乃军为组长,晋中学院纪委书记薛建武为副组长的考核组一行9人,对我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7年度履职情况、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班子运行情况、从严治党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建和思政工作以及主题教育、“三基”建设等基本情况和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考核评议,并进行了优秀中层干部非定向会议推荐。

校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校领导,免职未办理退休手续的校级领导干部,中层正职及单位主持工作的负责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央和省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主持。

会上,常乃军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书记陈利根代表党政班子述职,代表校党委报告2017年选人用人工作,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对优秀中层干部作非定向会议推荐,对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召开之前,学校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和班子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已在学校OA系统内公示,并通知大家在网上审阅。会后,专家组还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学校各单位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校本部二、三级教授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学校相关工作资料。(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