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统战部荣获“2017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

    近日获悉,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17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
    2017年,我校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开展了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工作,重点围绕山西省统战工作大局,着眼于统一战线的可持续发展,广泛研究,注重创新,共申报了14项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郝炜等六位同志获准立项6个。其中,郝炜申报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统战格局构建研究”、付亚南申报的“山西省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的方式与机制研究”、张晓辉申报的“山西省基督教的网络传播现状及政策建议研究”等3项研究课题获得了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并获得山西省委统战部的经费资助。(统战部 董俊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