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宏全副校长率队参加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会

3月13日,副校长李宏全率文理学院负责人及黄粉虫科研项目团队参加了汾西县举办的黄粉虫特色扶贫产业项目推进会。

汾西县扶贫工作队大队长、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汾西县县长张安文,侯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孙卫东,省科技厅驻汾西扶贫大队,汾西县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参加项目了推进会。

李宏全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黄粉虫项目科研团队建设,团队要在前期项目研究的基础上,对接产业扶贫,找准发力点、加快推进项目研发,提高产业扶贫的力度,拓展产品的应用渠道,同时要注意产品的成本控制,提高市场竞争力,确保农民受益,发挥好科研在产业链中的核心作用。他强调,文理学院要支持汾西的黄粉虫项目技术培训,扩大养殖规模,加快形成产业链,确保产业稳定发展,实现黄粉虫产业增长和农民增收的双赢,有效助力精准脱贫。

在项目推进会上,团队负责人张天宝博士就团队科研、产品销售、产业扶贫、养殖户推广、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做了重点介绍。(文理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