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部署会

3月14日下午在博远堂二层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部署会,副校长杨武德出席并主持会议。

杨武德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今年我校的中心工作,此前学校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站已经运行,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学校评估办公室制定了具体任务分工,今天会议就是要领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就是强化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提升人才的培养质量,加快我国高等教育的内涵发展。要按照“说了没、对了没、做了没、效果如何”这样的逻辑,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各学院的自评报告、教学及专业材料都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这个中心来开展。各单位负责人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第一负责人,要勇于承担责任,不逃避、不回避。大家要对各自的任务分工充分领会,会后还要再思考、再交流,对任务分解中不到位、不清晰的地方可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我们要尽全力迎接好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教务处处长崔清亮从 “学校评建具体工作计划”,“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核项目、要素任务分解”,“各职能部门审核评估具体工作任务分解”,“各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等四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做了分解和说明。全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