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首届“天欣杯”裁判文书写作大赛一等奖

近期获悉,在郑州大学中国司法案例研究中心主办、河南天欣律师事务所协办的首届"天欣杯"裁判文书写作大赛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法学1502班刘家珩荣获大赛一等奖,法学1502班杨淼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历时近四个月,有来自全国118所院校的1378人报名参赛,近12万人次参与作品的投票活动。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6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1000元)。在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主任李静老师的指导下,我校法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比赛,共有5人经过海选进入初赛,2人进入复赛。赛前准备中,同学们在李静老师的指导下,查找相关文献资料,充分利用专业知识,认真分析,选定案例,撰写出了优秀的参赛作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公共管理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