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团省委书记黄巍一行来我校调研

3月8日,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黄巍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齐利平陪同调研,欢迎黄巍一行的到来,介绍了我校110年的办学历史和成就。

黄巍听取了校团委工作汇报。校团委副书记朱江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改革进展情况。

黄巍指出,山西农大是一所具有专业特色的高等院校,随着我省农谷建设的推进,山西农大必将在全省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作为农业院校团委,要更加重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提升工程,调动、凝聚、团结团员青年,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积极作用。

黄巍一行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农业创业园区,深入植来植去、微美曲辰、绿能食用菌三个创业团队基地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他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办、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