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农谷管委会和学生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3月7日,校领导到农谷管委会和学生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10点,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邢国明在党办、农谷科创城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我校崇学楼的农谷管委会办公室,管委会副主任梁铁明介绍了管委会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校领导实地查看了管委会的办公条件,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陈利根强调,要加强谷城融合,实行人才共享,加快推动农谷建设的发展。

中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谷园餐厅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寒假期间餐厅的维修、开展安全培训、各种食材准备、餐厅整改运营模式等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种菜品的价格、学生对饭菜的满意度、食材采供加工环节等,实地查看了谷园一、二、三层各个窗口的运营情况,并向正在就餐的同学们了解他们对食堂饭菜价格和口味的要求。陈利根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把各个环节,确保同学们能够吃到安全卫生、物美价廉的饭菜。同时也对食堂平稳有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办、学工部、研工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