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3月1日上午,校领导陈利根、赵春明、马建平、尉安英、杨武德、孟秀祥深入在建项目工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工作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在耕园广场和综合教学楼施工工地,校领导听取了国资处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人员到位情况、开工时间、施工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希望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方案,保质、保量、保工期、保安全地完成工程,将耕园广场和综合教学楼建成承载农大人下一个百年梦的经典工程,同时要求国资处服务好、配合好、监督好施工单位,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合法合规完工。

在谷园餐厅,校领导听取了饮食中心负责人关于假期餐厅的维护工作和为提前返校学生提供饮食服务情况的汇报;在怡膳园餐厅,实地了解了饭菜品种、品相、价格等情况;在主食库和副食库查看了新学期各种食材的准备情况;在9号学生公寓,向公寓中心负责人了解了学生住宿的开学准备情况,通过查看学生返校登记表了解返校学生情况,并走进学生宿舍检查安全防范工作;在5号教学楼,听取了物业中心负责人关于教室假期维护工作及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教室多媒体及音响话筒的维护使用情况等。校领导要求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加强精细化管理,在新学期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办、校办、后勤处、国资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