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来校调研落实农谷科创城建设项目

2月9日下午,省发改委主任姜四清率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高天光、科教处处长王敬、社会处处长姚俊萍、农经处吴俊生来我校就落实省重大战略决策考察调研。校长赵春明,副校长邢国明,副校长赵水民,山西农谷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太谷县人民政府县长刘伟陪同调研。

姜四清一行实地察看了山西农谷科创城的规划建设,了解了“一城三园五区”的空间构架,询问了山西农谷人才公寓、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项目进展;参观了我校校园,了解了我校校园建设、历史发展、建筑风格,查看了铭贤旧址的现状。

赵春明在三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对姜四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发改委领导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加强山西农谷科创城建设和铭贤旧址保护和利用,在第一时间来我校调研。他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的情况,一是我校历史渊源和办学现状等情况,二是山西农谷科创城的建设情况,三是山西铭贤学校旧址保护与利用项目情况,四是新建综合实验教学楼项目情况。

姜四清指出,山西农谷是我省重大战略决策,是我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切入点和支撑,省发改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山西农谷的各项建设,来校调研就是加强交流,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决策部署,支持和配合山西农谷科创城建设。他表示,省发改委要加强和山西农业大学的交流,双方可就课题研究、成果转让等进行合作,充实省发改委的智库建设。他对我校新建综合实验教学楼项目提出自己的建议,对项目资金来源做了说明。他希望通过沟通交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好山西农谷建设及山西农业大学发展。

山西农谷管委会、太谷县国土资源局,我校党办、校办、计财处、国资处、离退休处、农谷科创城领导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山西农谷科创城建设、铭贤学校旧址、新建综合实验教学楼项目等情况交流了意见。(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