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水民带队开展县校共建活动

1月30日,副校长赵水民率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太谷县范村镇岳家庄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结对共建活动。 后勤党委综合保障支部还与岳家庄党支部建立了“一对一”结对共建关系,今后将在创新党建载体、丰富党建内涵、助力扶贫攻坚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与共建。

学校向村支部每位党员捐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等学习资料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图书,由全校师生捐赠的衣物50余件,公共垃圾箱4个。校医院在村委会为村民们进行了免费义诊,后勤工会与太谷县电视台、县赵铁山书画院等单位一同为村民进行了义务写春联活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