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省就业创业论文一等奖

近日,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2017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共获得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论文4篇,三等奖论文3篇,山西农业大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全省共推荐报送48篇论文,评选出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15篇,三等奖论文22篇。我校何云峰教授撰写的《农林院校创业教育的发展困境及改革路径选择》论文获得一等奖,贾文龙撰写的《对提高农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力的思考》论文、温娟撰写的《大学生未对口就业问题成因及应对》论文、程煜撰写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与“互联网+”》论文、陈晶晶撰写的《创业教育如何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论文获得二等奖,荆彦丽撰写的《众创”时代的创业教育机遇、困境及破解》论文、陈占强撰写的《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与实践》论文、张洁撰写的《探析和谐校园文化对大学生创业发挥的作用》论文获得三等奖。获奖论文将在《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杂志专刊发行,一等奖论文将推荐《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发表。(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