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为临县举办红枣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1月21日—23日,临县红枣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邢国明,临县县长李双会、副县长杨海波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临县红枣产业局、各乡镇长、村支部书记、相关合作社负责人及红枣种植大户共计5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我校与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的专家教授,围绕临县红枣产业发展现状、枣树林经济发展、田间管理、红枣防裂果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理论讲解和技术操作演示。全体学员与授课专家教授就如何做大做强临县红枣产业进行了专题研讨;还先后深入果树研究所国家红枣种质资源圃、太谷县小白乡万亩红枣示范园区、红枣加工企业等地进行了观摩学习。

临县红枣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是落实我校与临县人民政府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及《山西农业大学临县教育扶贫行动方案(2017-2019)》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拉开了2018年我校助力吕梁打赢脱贫攻坚战,与临县开展校县合作共建计划、配合临县打好红枣保卫战的序幕。(继续教育学院  程红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