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学校即将进入寒假假期,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1月19日上午,副校长赵水民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设备处、后勤党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我校寒假前校园安全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共分5个小组,分别针对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研究生学习室安全、设施安全、人身安全、安全管理、假期值班安排情况、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赵水民强调,安全无小事,一刻也不能放松。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还要做好相关人员消防知识培训,既增强消防意识,又普及消防知识。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督促整改工作,对上学期消防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要及时清点,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责任到人,以确保学校安全度过寒假。(何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