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学生干部要牢记“为谁而存在”

1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校学生会新老主席团干部见面会,希望学生干部要牢记学生会“为谁而存在”,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长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代言人、举旗人、引路人。

齐利平首先肯定了广大学生干部特别是学生会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向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干部能珍惜这段学生干部的经历,认真总结成长与收获,带着母校给予的宝贵财富,继续前行,投身到新的工作。他祝贺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弄懂概念,理清逻辑,准确把握学生会工作的性质和任务。二是牢记学生会“为谁而存在”,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这既是出发点,也是落脚点。三是要本着“热爱”“奉献”“提高”的原则开展学生会工作,努力成长为一个对自己、对工作、对社会负责的人。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做好调研、总结经验、推进工作,努力成长为服务学生成长的代言人、举旗人、引路人。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齐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握紧时代的接力棒,明确使命、敢于担当,勇担重任、踏实工作,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齐利平与新老主席团干部在教学管理楼前合影留念。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及新老主席团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