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1名博士成为山西农谷人才公寓首批入住者

1月15日下午,学校举办山西农谷人才公寓房屋分配仪式,2016、2017年入职的61名博士正式分到人才公寓房屋,近期入住。

山西农谷人才公寓是山西农谷建设的重要硬件设施,旨在为农谷建设的人才引进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经过学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的多次沟通协调,在省、市、县三级政府以及农谷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100套精装修人才公寓房屋已经全部满足入住条件。学校制定了《山西农谷人才公寓管理办法(试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抓阄的办法进行分配,校人事处、国资处、农谷科创城领导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见证了这一时刻。(王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