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山西邮政系统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1月15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邮政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在崇实楼615会议室举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建峰、党建工作部主任朱玉林,我校副校长邢国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邢国明首先感谢山西邮政与我校加强战略合作,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热烈欢迎山西邮政系统各位领导来我校学习。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表示要通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周到服务,把研讨班高质高效地办好,确保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刘建峰感谢农大领导、老师为组织好此次研讨班所付出的努力,要求全体参会学员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着学习成绩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及来自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山西省分公司的76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